close

原本是不打算找婚禮錄影的,很單純的因為預算有限,而且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拿影片出來看。

但最近二星期,開始覺得漏掉動態錄影很可惜,畢竟很多的聲音、很多的動作從靜態的照片中無法看出來的。

於是又上PTT徵求婚錄,信件不若婚攝那麼多,但價格相對的高了一點。

只是影片觀賞的舒適度有差別,有看過自稱是以電影剪輯的方式製作影片,但看起來就是不舒服。

當然也有普通的錄影製作,但又覺得如果只是完整的將一天流程錄下,將晃動的畫面扣除,那麼一段影片可能也要花好幾十分鐘的時間才能看完。

也有一種是將影片分段落製作的,例如文定可能就從一開始的準備、奉茶、儀式、宴客等等區分成不同的段落,看了他影片剪輯的作品,再加上分段讓我覺得我能很輕鬆的看我想看的那一段,不需從頭快轉,所以就選擇這樣製作的小崇。

小崇也有基本製作跟豪華版製作等不同服務,我是跟他預約了豪華版,而且台中訂婚與屏東結婚一起預約了,希望最後的成品讓我很滿意。

小崇的部落格 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