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訂婚跟結婚二天,新娘秘書是很重要的,雖然就是幫忙新娘上妝、做造型,但試問哪個新娘不想漂漂亮亮的出現在所有賓客的面前。

因此,婚期決定後,便開始尋覓新秘人選。

一開始就是在PTT上面推文徵求,一開始,新秘信件如雪花般飛來,看得我眼都花了。

但一直都沒有看到讓我覺得很想要預約到的新秘。

所以轉而到拍賣找尋,可是卻看了都不喜歡,後來失心瘋找了一個很便宜的新秘,要價5000元,外加200元車馬費。

只是她的作品真的讓我沒辦法喜歡,遲疑了很久,後來還是決定找Janey,但檔期的預約真的讓我有點擔心到底有沒有預約到。

總之,台中新秘Janey預約成功。

相關網址 
請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