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拍完婚紗了。



早在三月初就約了這天要拍照,因此當前幾天大雨傾盆,著實讓我擔心了好幾天,直到星期四早上天氣預報開始慢慢修正成降雨機率零的晴天,真的有種懸著的心終於可以放下的輕鬆感。

找了軒幫忙開車,並徵得Sam的同意,讓他帶著D80來側拍,所以這篇網誌裡面所有照片都是側拍照片,而不是攝影師的作品喔。

早上九點,到了JS Wedding,先把頭髮弄成包租婆的樣子,然後Jenny開始幫我化妝。

拍過婚紗的人或是有先做過功課的人都知道,化妝師都會說用了安瓶,妝就會比較貼,也比較不會出油。雖然我本來就先跟合購買了一盒QUEEN MARY的安瓶,但是Jenny說那個沒用,所以到最後我們二個各用了一組二瓶的安瓶,分別具有去除老舊角質功能及保濕控油功能,一瓶400元,所以就是花了1600元。

我的眼睛小小又有泡泡眼,Jenny幫我試了外雙跟內雙二種,也幫我黏上二層假睫毛。造型作好後,換上棚內的白紗,原本幫我戴上的小皇冠,Jenny看了看又覺得不太好,接著換了好幾種飾品,還是不甚滿意,最後就決定不要帶飾品,因為頭紗上面已經裝飾了珍珠。

那就來張棚內的側拍吧。



棚內只有一套白紗,接下來就換成藍色雪紡紗禮服,準備到泰安車站拍復古風格的照片。

原本是想去勝興車站,但挑拍照地點時,Sam建議去泰安車站,人會比較少。但結果到了那裏,有一堆幼稚園的小朋友,真是令人害羞。

因為華的衣服,所以不適合放有他的照片在網路上,就讓我放個單人照吧。



然後到一條往卓蘭小路邊的小森林拍照,換上粉紅色緞面滾黑邊小禮服。這件衣服比較特別,是前短後長的設計,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喔。





接著到中社花市,本來擔心花季過了就沒有花了,但Sam說,中社花市其實一年四季都有花,所以要拍攝花海很適合到中社花市喔。不過要記得,去中社花市裡面拍婚紗要500元的門票。

換上紫色緞面禮服,Jenny幫我戴上可愛的粉色小皇冠,一起進入花海囉。這時候剛好有鼠尾草,看起來很像薰衣草,跟我的禮服真是配合的剛剛好。





然後就要去最後一個外拍景點,卓蘭的勻淨湖囉。

勻淨湖是鯉魚潭水庫旁的一個咖啡廳,景觀很好,而且別有巧思的設計了一個水池,從餐廳裡望出去,水池似乎與潭面連在一起。

我們到的時候,已經有組masa lili的新人在拍照了,聽他們說話應該是香港人。

換好衣服,做好造型以後,Sam要我坐在地上,把裙襬整個攤平,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喔,所以很期待這系列的照片。



然後就是要好好利用這個夢幻的水池啦。其實走在上面的時候,都很擔心自己會摔下去,因為水池邊可站的地方很小。





大概五點左右,就結束了今天的拍攝,把衣服換下來,就跟Sam解散了。

其實今天拍攝感覺還蠻不錯的,有種怎麼這麼快就拍完了的感覺。

現在開始期待Sam拍出來的照片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