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三個月,心情依舊起伏不定。

新一批的小朋友進來了,面對組織的改變,行政組的撤銷,我想他們的歸屬感應該會少很多。

有幾個連座位都沒有,這樣回所內不會有點難過心酸嗎?

幸而我不是今年才進來的。

至少到現在我努力扮演個親切的L2,但腦袋似乎有點空空,如果明年我還在,搞不好位置都被搶走了也說不一定。

今年的半年報沒有忙季聚餐,不知道原因為何,反正八月就這樣過去了,九月也有很多人忙著查非曆年制的客戶。

迎新聚餐姑且當作忙季聚餐的補償吧?!

但又延期了。

延到11/21,但真不巧,我那時候要放我自己一個生日假。

聚餐,就先擱在一旁吧。

反正只有春酒有紅包可以抽。

第三季季報來臨了,又是當義工的時刻。

發現自己好久沒看點需要動腦筋的書了,難怪覺得自己詞藻變少與修辭退步,但現在看東西都是囫圇吞棗的掃過,該放慢一點,好好讀過每個字。

還是只能跟自己說一句,加油。

畢竟外面的世界還是一樣殘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